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傳森美電台拍檔劉翁是黃心穎密友 劉翁太太否認丈夫曾上心穎香閨 __,【安心偷食】,森美,黃心穎,

▲黃心穎出軌事件餘波未了,再爆兼任商台DJ的劉翁跟心穎過往甚密。「安心偷食」許志安黃心穎出軌,事件發生一星期,餘波未了。早前有報導稱黃心穎鄰居爆料,指 ...


黃心穎出軌事件餘波未了,再爆兼任商台DJ的劉翁跟心穎過往甚密。

「安心偷食」許志安黃心穎出軌,事件發生一星期,餘波未了。早前有報導稱黃心穎鄰居爆料,指黃心穎早在許志安和馬國明之前,發現她早跟兩男過往甚密,且行為親暱,神秘男伴名單包括有商台DJ及黑眼線band友,一度惹人猜測兩位密友屬誰。

自黃心穎鄰居爆出心穎密友名單包括一名商台DJ,令不少網友猜測會否是多次跟黃心穎拍旅遊節目的森美有關,令森美亦要公開表示跟心穎在工作以外沒有聯絡。

今日又有報導指出,黃心穎鄰居口中經常結伴返心穎香閨的商台DJ,據知是曾與森美一起開咪,主持「公子會」的劉翁(Sunny Lau)。不過劉翁太太已對此作出否認。

劉翁太太在fb寫道:

「安心事件未經證實就寫原來係我老公,寫到真嘅一樣#今天報導純屬炒作 當事人壓力已大到正常人都支持唔住唔好再將工作上認識嘅男人全部入佢數#人誰無過」

現任攝影師、電台及電視節目主持的多媒體人劉翁,因工作關係跟不少藝人熟稔,也跟不少幕後人如彭浩翔、鄒凱光關係良好。

而黃心穎曾於15年擔任商台《公子會》嘉賓,接受森美、劉翁及火火訪問,之後心穎和劉翁亦在廣告方面有合作,有指黃心穎非常積極融入Sunny Lau的圈子。不過劉翁至今沒對此事作回應,而劉翁太太亦即作出否認!

劉翁是多媒體創作人,跟圈中人很熟稔。(經濟日報圖片)

雖然黃心穎的「好朋友」誰屬,大多只是坊間傳聞,不過今日森美「口花花公子俱樂部」facebook專頁也轉載相關報導,並寫道:

「本來本站對於安心事件不想加以評論, 但關心森美嘅朋友可能都有留意到, 事件令大好先生森美躺著中槍無辜被屈, 故本帖目的是讓大家別再誤會, 本站亦相信愛鍚森美的朋友仔都很乖, 不會作惡意留言的。」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