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靠仔女「掩護」另一半變隱形 __,

洪欣今次未有再為老公發聲,似有暗湧。
靠仔女「掩護」另一半變隱形昔日洪欣與張丹峰愛在微博公開放閃,惟去年7月張丹峰捲出軌疑雲後,雙方微博已逐漸少見對方蹤影。洪欣比老公更「決絕」,只在去年7 ...


靠仔女「掩護」另一半變隱形

昔日洪欣與張丹峰愛在微博公開放閃,惟去年7月張丹峰捲出軌疑雲後,雙方微博已逐漸少見對方蹤影。洪欣比老公更「決絕」,只在去年7月轉發過張丹峰的聲明,以及在10月宣傳兩人參與節目《愛上幼兒園4》的博文後,其餘時間集中火力只談一對子女或生活點滴,連今年2月女兒生日,她亦只上載女兒獨照,完全未有提及老公!

至於張丹峰曾在微博上載與太太的節目照片宣傳,去年大除夕上載與妻女迎接新禧的短片,之後太太一直「隱形」。不過他向來視張鎬濂為己出,一直在微博打氣並肉麻留言:「你是最最最棒的,爸爸愛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