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佔中落鑊:佔中案:稱參與程度低 律師求判張秀賢感化 __,佔中,

張秀賢感化報告正面,律師求情望判感化。(李志湧攝)2014年佔中落幕超過4年,涉及「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被告的佔中案,各人早前就不同控 ...


張秀賢感化報告正面,律師求情望判感化。(李志湧攝)


2014年佔中落幕超過4年,涉及「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被告的佔中案,各人早前就不同控罪均被裁定罪成,西九龍法院今早(24日)作出判刑。現場有近百名他們的支持者,包括多名立法會議員和社運人士。9被告在判決前於法庭外發言,其後進入法院大樓,支持者則在法院大樓地下逗留。

不斷更新

【10:13】代表張秀賢的資深大律師潘熙進一步求情,指感化官建議張接受感化或社會服務令,其感化報告正面,且形容張學業成績理想且經常幫助同學,案件參與程度低,建議張可接受2年感化或社會服務令。官決定押後半小時後再開庭。

【10:00】陳淑莊的代表律師向法庭呈上一些有關陳腦部狀況的醫療文件,表示陳需進行一項緊急手術,否則或會構成生命危險,故請求法庭把其判刑押後,獲法官批准其判刑押後至6月10日。陳續准保釋。

【09:29】李永達稱,深深相信當他服刑完畢後,香港民主運動會再起。

【09:27】黃浩銘手持一張印有內地維權人士的名單,指這些維權人士均有到港聲援佔領行動,但最終都入獄。他希望港人能繼續堅持民主,戰鬥到底,又呼籲市民出席反對逃犯條例的遊行。

【09:23】張秀賢表示,收到逾250封來自四面八方的品格證明,都是說自己的故事,本身不想交這些品格證明,因為他沒有做錯事。他希望市民能多關心仍面對訴訟以及在囚的抗爭者。

【09:21】邵家臻發言時多謝支持者及傳媒,指感覺引刀成一快,事就這樣成了,形容是最光榮、最重要的時刻。他又指兩星期前已有心理準備入獄,因此認為這兩星期是賺了。

【09:19】陳淑莊表示,抗爭路長非爭朝夕,堅守原則不要失望。

【09:18】朱耀明表示,需要香港人努力去創造和諧的社會,希望港人不要因為他們入獄而放棄抗爭,要堅持下去。

【09:17】陳健民表示,法官在判詞中曾指他們很天真,反問「有咩天真得過相信一國兩制?」他表示,自己和很多人都相信及保衞一國兩制,呼籲市民未來要上街反對逃犯條例修訂。

【09:15】戴耀廷表示,判刑在即仍感到平安、有昐望,無論結果如何亦會欣然面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