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與女友十指緊扣漫步 沈震軒被收服了? __,沈震軒,

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入行13年的沈震軒(Sammy)戀事多籮籮,雖然有指因為形象太花心,被老闆周焯華雪藏,直到他離開無綫後,似乎修心養性,專心工作,鮮有傳出緋聞。不過直到 ...


入行13年的沈震軒(Sammy)戀事多籮籮,雖然有指因為形象太花心,被老闆周焯華雪藏,直到他離開無綫後,似乎修心養性,專心工作,鮮有傳出緋聞。不過直到去年,Sammy因拍微電影《狼人遊戲》,與卓悅太子爺葉韋彤的舊愛、25歲新晉女星陳欣妍(Shirley)撻着,兩人愛得火熱。



《蘋果》日前在中環遇見Sammy與女友晚飯後拍拖,當時他們一身全黑的情侶打扮,Sammy頭戴cap帽,Shirley則素顏上陣,雖然見到他們漫無目的、十指緊扣地漫步中環,不過似有傾不完的話題,更不時深情對望,即使有途人認得Sammy,亦似乎影響不了他們的濃情蜜意,大約行了半小時左右,兩人取車離開,Sammy先為女友開車門,接着再自己上車,一顯男士風度。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Sammy甚少公開拍拖,似乎今次被收服了。 Sammy甚少公開拍拖,似乎今次被收服了。
Sammy與女友邊行邊傾。

Sammy與女友邊行邊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