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安心餘波】否認老公偷食 劉翁老婆護黃心穎:唔好全部入佢數 __,黃心穎,

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事件被踢爆後,黃心穎的形象跌落谷底,日前有報道指,鄰居爆料曾目睹心穎和電台男主持返家,曾跟心穎合作的森美成為嫌疑人物,但森美已否認其事。今 ...


「安心偷食」事件被踢爆後,黃心穎的形象跌落谷底,日前有報道指,鄰居爆料曾目睹心穎和電台男主持返家,曾跟心穎合作的森美成為嫌疑人物,但森美已否認其事。今日再有報道指,男主角疑是跟森美主持商台節目《公子會》的拍檔劉翁(Sunny),還指心穎非常積極融入Sunny的家庭。



不過,劉翁的太太柳瑩(Rani)今日在社交網為老公澄清:「記者朋友太睇得起我老公,安心事件餘波都未經證實就寫『原來』係我老公,講到真嘅一樣 #今天早上的報道純屬炒作,當事人受嘅壓力已經大到正常人都支持唔住,唔好再將工作上面認識嘅男人全部入佢數 #人誰無過 #寬恕他人如同寬恕自己的罪過」。



心穎曾接受《公子會》節目訪問,相信因此認識了劉翁,她跟劉太的關係亦很好,兩星期前劉太在社交網貼夫婦跟心穎合照,劉太留言:「一起擁有的回憶很多,好慶幸有妳陪伴的每一秒都這麼美好。」而劉翁跟太太的感情很好,去年劉太晒合照並寫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我們交往了這些年之後,看到他的眼神如此誠懇,緊緊圈住我如此溫暖,這才是我擁有的真實。」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劉太護心穎:人誰無過 #寬恕他人如同寬恕自己的罪過(網上圖片) 劉太護心穎:人誰無過 #寬恕他人如同寬恕自己的罪過(網上圖片)
心穎曾接受森美同劉翁嘅電台節目訪問(網上圖片)

心穎曾接受森美同劉翁嘅電台節目訪問(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