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傅穎:傅穎看淡被屈整容:膠足十幾年也是本事 __,傅穎,整容,

坦然面對批評先係高招!藝人傅穎以組合Cookies成員身份出道,至今多個年頭但不時被外界拿她的樣貌進化為話題,佢喺社交網發長文否認「變臉」,她指有同事 ...


坦然面對批評先係高招!


藝人傅穎以組合Cookies成員身份出道,至今多個年頭但不時被外界拿她的樣貌進化為話題,佢喺社交網發長文否認「變臉」,她指有同事拿相關報道給她看,表示:「畢竟新同事不知道我已面對了這些報道N年了,小事一椿,時代不同了,沒有包袱,想說的話就趕快說,前提是不傷害別人。」

傅穎問心無愧從來不膠,並指:「人云亦云的膠到底有多膠?這個『膠』不只是指膠面,還可以被解讀成 — 假/虛偽。我問心從小到大一點也不膠,會化妝是真的,想要怎樣改都不難。性格是完全膠不起來,活脫脫的娛樂圏案例,能膠一點也不至於被寫死。晉升到第幾個version也好,人確實是要進步的,如果可以被人一直說膠十幾年,也是一種本事。」

傅穎覺得再多解釋也沒有用,只會愈描愈黑,所以這幾年就不反駁了:「衷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裏,當你們覺得冤枉,覺得委屈,覺得跳進黃河都沒有用的時候,想想香港還有個女藝人,叫傅穎,被批評,恥笑,攻擊,往死裏寫,往死裏屈,她還好好的活着呢!你還有甚麼好愁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