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情侶海港城互毆 女友露底照打 __,爆相爆片,

現場引來途人圍觀。陳先生提供
一對年輕情侶昨晚在尖沙嘴海港城疑為瑣事起爭執後,竟然在商場內兩度大打出手,其中一次兩人更打至滾倒地上,引來大批遊人圍觀及報警,事件中無人受傷,也無人被 ...


一對年輕情侶昨晚在尖沙嘴海港城疑為瑣事起爭執後,竟然在商場內兩度大打出手,其中一次兩人更打至滾倒地上,引來大批遊人圍觀及報警,事件中無人受傷,也無人被捕。



兩名在商場打架男女姓李(27歲)及姓何(21歲),情侶關係,昨晚9時30分,兩人先是在海港城商場一樓太子鐘錶附近的扶手電梯上打架,互相揮拳及用腳踢對方,數分鐘後兩名男保安趕至將兩人勸開,其後保安見兩人似冷靜下來,於是離開,詎料二人行前20米,在太子鐘錶門外交談至晚上10時05分又起爭拗,何女用手追打男友,反被男友按倒地上,兩人在地面扭打,女友內褲外露,其間男友多次叫女友冷靜,其後兩人站起,男友仍向女友喊話「你冷靜啲好冇呀!」



但何女疑仍氣難消,不停在指罵男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爭論一回後,何女突然情緒激動撲前打男友,李擬避開仍被追打,雙方拳來腳往大打出手,吸引逾20名途人圍觀,其後一名女保安到場勸阻,兩人才停手,其間有人報警。



據目擊者陳先生稱,他是到海港城接女友返工時,目睹該對男女在商場大打出手,並從女友口中獲悉兩人數分鐘前已在扶梯打過一次,並被保安員勸開,其後他見兩人又再打起來,於是舉機拍攝,而女子見他影相,也停手沒再打。



陳認為保安員在處理此宗事件時欠妥善,因現場為商場主要通道,打架易傷及其他人,而事件中兩男女,男子推開女子時就曾碰及旁人,但保安員很遲才到場。



警方稱,昨晚10時08分接獲途人報案,指海港城有兩名男女打架,警員到場調查,兩人稱因小事起爭執,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列糾紛案,無人被捕。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現場引來途人圍觀。陳先生提供 旁人將兩人分開。陳先生提供 旁人將兩人分開。陳先生提供
女保安在場勸止。陳先生提供

女保安在場勸止。陳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