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搭上「狂摸綠的」之路 __,

搭上「狂摸綠的」之路

搭上「狂摸綠的」之路黃心穎與人夫許志安驚爆四角關係,「狂摸綠的」之路其實早有迹可尋!兩人去年開始過從甚密,女方更向其妻鄭秀文埋身打好關係,花盡「心」思 ...


黃心穎與人夫許志安驚爆四角關係,「狂摸綠的」之路其實早有迹可尋!兩人去年開始過從甚密,女方更向其妻鄭秀文埋身打好關係,花盡「心」思。

合唱情歌

去年10月,兩人曾為慈善合唱情歌《會過去的》,全程拖到實又深情對望兼擁抱。事後,心穎發文示好:「點都唔會估到十幾年後會有機會同安仔在台上合唱。世事真係好微妙。Thank you。」

投妻所好

去年11月,心穎與Sammi一同做Gym,Sammi還將兩人健身的片段上載至社交網,讚對方「標準穎」,而心穎亦有留言回覆,一來一往似乎已經成功「入屋」。

孖住慶生

今年1月,心穎踏入30歲生日,一大班健身好友齊集為她慶祝,當時許志安亦在場。她在網上晒大合照,而Sammi亦大方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似乎對她毫無戒心。

同車前飯敍

4月3日,黃心穎上載與許志安飯敍的合照,同場更有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及丁子高等圈中人。相中二人衣着亦與流出的車廂片段中一樣。

繼續討好

4月9日,Sammi晒出一張皮革造型照,心穎畀Like之餘,又留言大讚好有型,繼續落力討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