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安心偷食】人前提起精神 馬國明等埋位時心事重重 __,【安心偷食】,馬國明,

(攝影:楊浩賢、孔志豪)
黃心穎車廂偷食許志安震撼全城,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今日憔悴現身,先由家中駕車返工,全程面燶燶,明顯心情不佳。返到將軍澳時,面對追訪的傳媒,馬國明仍努力堆 ...


黃心穎車廂偷食許志安震撼全城,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今日憔悴現身,先由家中駕車返工,全程面燶燶,明顯心情不佳。返到將軍澳時,面對追訪的傳媒,馬國明仍努力堆起笑容面對,並表示對女友偷食,已經沒有嬲怒的感覺,反而擔心再有人受傷害,只希望事件可以盡快平息(新聞連結: https://bit.ly/2GsoVZG )。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與記者交代心情後,馬國明立即投入工作,繼續為《降魔的2.0》趕拍外景戲份,並到土瓜灣拍外景,同劇合演的劉佩玥於晚上7時離開時,指馬國明並無異樣,又大讚他的表現專業。



至晚上9時多,馬國明在天台拍戲,未埋位時的他悶悶不樂,好像心事重重,自己一個人時也欠缺笑容。不過,他非常敬業樂業,與工作人員時而談笑,亦有與同場的韋家雄交流,馬國明亦偶爾會拿出紙巾抹汗,亦有為自己補妝,一切以工作為優先。

相關新聞:【網民禱告打氣】Sammi將FB專頁封面變黑色 似無聲表達心死了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楊浩賢、孔志豪) 馬國明(紅箭嘴示)今晚到土瓜灣一拍《降魔的2.0》外景,不時拿出紙巾抹汗。 馬國明(紅箭嘴示)今晚到土瓜灣一拍《降魔的2.0》外景,不時拿出紙巾抹汗。
等埋位期間,亦有補妝。

等埋位期間,亦有補妝。
馬國明不時四圍張望,神情呆滯。

馬國明不時四圍張望,神情呆滯。
但與其他人交流。

但與其他人交流。
韋家雄今晚有揸槍和中槍戲。

韋家雄今晚有揸槍和中槍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