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很自私】搶人老公兼譏洪欣「醜八怪」 疑似畢瀅: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 __,洪欣,

洪欣保留呢張合照(網上圖片)
48歲的洪欣和細10年的老公張丹峰婚姻陷危機,去年張丹峰被傳搭上大陸經理人畢瀅,當時洪欣還挺身護夫,以為雨過天青;怎知昨日大陸傳媒驚爆張丹峰跟畢瀅在酒 ...


48歲的洪欣和細10年的老公張丹峰婚姻陷危機,去年張丹峰被傳搭上大陸經理人畢瀅,當時洪欣還挺身護夫,以為雨過天青;怎知昨日大陸傳媒驚爆張丹峰跟畢瀅在酒店房獨處3小時,張丹峰的工作人員回應指「很正常,捕風捉影。」(新聞連結: https://bit.ly/2WW50rr )然而,正印洪欣卻至今未有回應,更刪除微博上大量跟老公的合照,卻留下去年畢瀅與他們同遊迪士尼的合照,去年就是這張相中引爆婚外情疑雲,相中的畢瀅站在張丹峰身旁,握着他們女兒的小手,搶了正印洪欣的風頭。



有網民更化身福爾摩斯,在大陸天涯網發現疑似畢瀅的化名用戶「靜靜看着你和她」,找到一篇帖文內容詆毀:「洪欣醜八怪」、「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這個疑似畢瀅用戶,更自揭是第三者介入別人的婚姻,還指男方聲稱會離婚娶她:「誰叫我要愛上有婦之夫呢?哈!雖然他說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將來,要我隱忍,要我等待,但是我真的等不下去了,天天看他和他很老的老婆在我面前秀恩愛,看着他們網上各種甜蜜的新聞,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對外?我心如刀割,比殺了我還難受。」



疑似畢瀅不但沒覺得做第三者不對,竟指自己委屈了3年:「矮小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受傷了...甚麼時候你他媽才能徹底屬於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見她出現在你身旁。我知道我很自私,這輩子我只自私這一回,可以嗎?」、「我愛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甚麼都不要,我只要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多少個三年?以前是老女人盯着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着他,我該怎麼辦?我好累,真想一覺睡死過去,一了百了!」



網友認為這是畢瀅的化名用戶有跡可尋,事關她在帖文中提到「矮小黑」,張丹峰就曾在節目中,親口用這個詞來形容畢瀅:「我跟你說,我的經理人就是矮小黑。」



有網民發現,畢瀅不僅是張丹峰的經紀人,張丹峰所屬的「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還有以張丹峰女兒命名的「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畢瀅都是持股人,而且持股比例更是百分百。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洪欣保留呢張合照(網上圖片) 張丹峰曾形容畢瀅是「矮小黑」(網上圖片) 張丹峰曾形容畢瀅是「矮小黑」(網上圖片)
疑似畢瀅化名用戶(網上截圖)

疑似畢瀅化名用戶(網上截圖)
疑似畢瀅鬧洪欣(網上截圖)

疑似畢瀅鬧洪欣(網上截圖)
畢瀅(網上圖片)

畢瀅(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