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陳國峰:首度開騷!陳國峰「大器未成」剝衫爆喊 __,陳國峰,

陳國峰首度開騷。藝人陳國峰(Penny)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染了一頭金髮的陳國峰全晚翻唱多首金曲,包括《我的歌》、《陀飛輪》、《我是一 ...


陳國峰首度開騷。


藝人陳國峰(Penny)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染了一頭金髮的陳國峰全晚翻唱多首金曲,包括《我的歌》、《陀飛輪》、《我是一隻小小島》等,他表示很多都代表入行這十年的心聲,陳國峰參加《超級巨聲2》有「高音王」綽號,他多次飆出超高音,又翻唱多首女歌手歌曲,令觀眾拍爛手掌!而他唱新歌《大器未成》時,多番感觸落淚,現場觀眾即為他打氣。

除了唱慢歌,陳國峰跳唱幾首郭富城快歌,又與女Dancer辣舞,不少觀眾High爆企起身拍和,而陳國峰除外套晒麒麟臂,更徇眾要求半裸上陣晒肌,引來全場尖叫!騷上亦有感動位,陳國峰落台與Fans握手時,見到太太和19個月大兒子即大方合照,並Sweet爆與太太咀嘴,又遞咪給囝囝,囝囝叫了聲:「爸爸!」幸福滿瀉。之後Penny唱了幾首有關親情的歌,忍不住再落淚,並向父母道謝。

《兄弟幫》的林盛斌、梁競徽(唯唯)、范振鋒(阿范)和王梓軒上台與陳國峰合唱《千載不變》,五子扮內訌互寸爆笑彈,阿范自爆曾出幾張唱片仍未能開騷,寸陳國峰只得首半歌卻可開個唱。王梓軒不滿跟唯唯在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戲份相若,自己沒有提名,唯唯卻得到最佳男配角,唯唯指住台下的樂易玲並說:「因為你冇多謝樂小姐。」笑爆全場。

陳國峰又有與嘉賓羅敏莊(MiMi)合唱《挑戰者》,重演當年他參賽時一幕,MiMi笑言有朋友誤以為她出席其老公陳國邦演唱會:「佢(老公)唱歌遺禍人間喎!」她又問陳國峰有冇人撈亂他與陳國邦,再說:「應該冇佢依家都唔喺TVB!」同樣出身「巨聲幫」的吳業坤和謝東閔出場,與陳國峰合唱一曲《命硬》,期間播出一眾「巨聲幫」九年前舊照,再見到青澀到爆的林欣彤、胡鴻鈞、許廷鏗等。

有大批圈中人 到來撐場,包括李佳芯、高海寧、鄧佩儀、孫慧雪、敖嘉年、朱智賢、譚嘉儀、羅孝勇、劉威煌和TVB高層樂易玲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