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楊千嬅完夢】世界巡唱啟動 台上感動落淚答謝父母老公 __,楊千嬅,

【楊千嬅完夢】世界巡唱啟動台上感動落淚答謝父母老公19小時前2,741《MYBEAUTIFUL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3月30日)於廣州舉 ...


  • 【楊千嬅完夢】世界巡唱啟動 台上感動落淚答謝父母老公
  • 19小時前2,741




《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3月30日)於廣州舉行首場演出。演唱會當晚,千嬅以《可惜我是水瓶座》作開首,接著唱出多首膾灸人口的金曲,如《煉金術》、《小城大事》、《處處吻》、《烈女》、《繼續努力》等。其中有部分更特意改篇成七十年代曲風,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配合舞者帶來長達12分鐘的勁歌熱舞,將多月來辛苦排練的成果發揮得淋漓盡致,瞬即令全場氣氛達至最高。

提起跳舞,是次演唱會在戶外舉行,舞台為三面台,更增設了機動舞台,中間的圓形升降台會旋轉,千嬅與舞者在機關重重的舞台上勁歌熱舞,所以每走一步都要特別小心,因此她十分感謝舞蹈總監Sunny Wong與一眾舞蹈員連月來的緊密排練及努力:「自己唔係最擅長跳舞,但每一次都希望突破自我,帶驚喜畀歌迷。能夠在如此大型的機動舞台上勁歌熱舞,跳得有模有樣真係要多謝Sunny 同佢嘅團隊,希望唔會令觀眾失望啦。」

經過 20 多首歌熱舞後,千嬅終於與歌迷深情對話,她於台上表示巡唱是一個夢想,感謝丁生和主辦讓她有機會完夢,首站廣州亦是夢想的開始。MY Beautiful Live 的演唱會主題就是在演繹一個穿越自己,達到夢想人生的故事。台上的她更感動落淚,答謝父母終於能兌現承諾,今年將會帶著大家喜愛的廣東歌唱遊中國及世界各地的城市。Encore部份則唱出《野孩子》、《小星星》及《少女的祈禱》多首金曲,更與全場觀眾大合唱,最後以《飛女正傳》作結,演唱會亦在一片歡呼聲與不捨中完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