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八両仔做錯咩事? 八両金訓示完嘆雪茄消氣 __,八両仔,八両金,葉小霆,

攝影:徐錦池
八両金(葉競生)自從前妻八両菜(何顓彤)99年走佬之後,就獨力照顧八両仔(Jackie),兩父子相依為命。不經不覺,八両仔已經24歲,值得慶幸是八両仔 ...


八両金(葉競生)自從前妻八両菜(何顓彤)99年走佬之後,就獨力照顧八両仔(Jackie),兩父子相依為命。不經不覺,八両仔已經24歲,值得慶幸是八両仔長大成人後,不再和爸爸一個餅印,撇甩小時候的冬菇頭造型,如今留了頭長髮,經常束起馬尾,有自己的風格。



八両仔雖然已經大個仔,不過依然經常跟在爸爸身邊,日前兩父子又再出動,在銅鑼灣食街一間西餐廳嘆下午茶,只是氣氛有點奇怪,八両金的面色也不太對勁,似是對子訓話,又不停發嘮囌,越講越勞氣,表情多多。八両仔並沒有默默在聽爸爸訓示,明顯不停有反駁聲音,此舉令八両金一度面帶怒色,又轉過面或低頭不看八両仔,兩父子就這樣沉默了接近10分鐘,氣氛僵持不下。



就在這時,侍應捧着一碟薯角來到放下,氣氛稍為緩和,八両仔將碟小食拉近面前,繼而雙手合十,口中唸唸有詞,似在唸經,而八両金就低着頭,之後兩父子開動吃薯角,氣氛似又轉好了。八両金吃完小食之後,就在褲袋中拿出一支雪茄,他將透明膠紙拆開後,就隨手將包裝紙棄掉在身邊的花槽,煙灰亦隨便就散落一地。



兩父子相聚大約一小時,八両金負責結賬,二人離開時,有不少途人也回頭望着他們,回頭頻率絕對不比劉德華遜色,其間更有名年青人要求和八両金合照。八両金與兒子離開時邊走邊聊天,果然兩父子冇隔夜仇,還笑得很開心呢!



【編輯推介】



【不斷更新‧金像獎】《淪落人》黃秋生3度稱帝《三夫》曾美慧孜首封后

https://bit.ly/2GejsUP



【第38屆金像獎】儍演員配癲導演為最佳配搭 劉青雲笑兩者有超友誼關係

https://bit.ly/2GbVyJH



【獨家】趙式芝孖新歡JW撐枱腳首曝光 十指緊扣甜蜜開車返趙苑

https://bit.ly/2GnJerc



【好得意】楊愛瑾為初生B女剃頭 光頭妹全程做「影後」

https://bit.ly/2Gg2aGK



【走勻港九】長澤正美 江口洋介現身各區為新片玩倒數

https://bit.ly/2KzeWpr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徐錦池 八両仔不停講道理 八両仔不停講道理
八両金低頭沉默一會

八両金低頭沉默一會
吃食物之前要合十唸經

吃食物之前要合十唸經
八両金嘆雪茄回氣

八両金嘆雪茄回氣
八両金嘆雪茄期間,氣氛有所緩和。

八両金嘆雪茄期間,氣氛有所緩和。
兩父子離開時已和好,有講有笑。

兩父子離開時已和好,有講有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