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愈爆愈多點收科 __,

愈爆愈多點收科

愈爆愈多點收科張丹峰背妻偷會經理人畢瀅愈鬧愈烈,其實去年7月已傳二人有染,不過當時老婆洪欣出面澄清,但今次她一反常態封口不提,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合照風 ...


張丹峰背妻偷會經理人畢瀅愈鬧愈烈,其實去年7月已傳二人有染,不過當時老婆洪欣出面澄清,但今次她一反常態封口不提,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合照風波

去年7月,洪欣上載一家與畢瀅遊主題樂園的合照,見畢瀅挨向張丹峰,令不少網友揣測二人關係,更發現戴情侶錶、舉止親(目匿)等「出軌疑點」,事後洪欣急急於微博為老公護航:「她和我老公之間的所有東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我們對她就是一家人,請大家放心。」

驚爆家暴

去年10月,洪欣突然於微博發文:「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但之後刪除文章,加上工作人員指她失聯,引起外間揣測她疑遭家暴,不過洪欣事後澄清只是對有關新聞有感而發。

變臉封口

今年2月,洪欣發文:「怎樣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疑似鬧婚變。至4月3日她在港出席活動時,原本心情愉快的她被問婚變傳聞時即落閘:「唔講講番啲開心嘢。」

酒店密會

4月8日,張丹峰與畢瀅被爆在酒店密會3小時,事後洪欣雖沒有表態,卻被發現微博取消關注畢瀅,並刪去昔日與張丹峰的合照及恩愛發文。

不停爆片

4月10日,再有內地傳媒爆出張丹峰與畢瀅同房片段,女方曾返房換褲後再折返張丹峰房間。同日晚上,網上流傳二人同房的另一組照片,見畢瀅穿睡袍出入男方房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