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國泰醜事:國泰飛日客機疑起落架艙門蓋飛脫 民航處跟進 __,國泰,

據圖片所見,起落架艙門疑飛脫,剩餘一個。(互聯網)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早前一班客機起飛後折返的事故疑與機轆起落 ...


據圖片所見,起落架艙門疑飛脫,剩餘一個。(互聯網)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早前一班客機起飛後折返的事故疑與機轆起落架艙門蓋飛脫有關。有聲稱是涉事航空的乘客在網上討論區圖文並茂講述事件,指容許物品從高處墮下屬刑事罪行,甚至危害公眾安全,質疑民航處未有公布交代事件。

涉事航班編號是CX504,上月17日由香港出發前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在當日早上9時05分起飛後,突然通知機場管理局航班需要折返及戒備,其後在當日早上10時54分降落機場。有聲稱是涉事航班的乘客在網上討論區「flyertalk」貼文及拍下照片,指機轆起落架艙門蓋原有兩塊,惟其中一塊離奇消失,又聲稱在飛行期間,曾透過機上娛樂系統收看實時畫面,看見客機收回起落架時,有物件從機頭附近飛脫,惟由於航班運作正常,故不以為意。

國泰發言人當日回覆指,懷疑涉事航班出現技術故障才需要折返,惟東網今日(5日)再向該公司查詢故障原因,國泰僅回覆指,當日已回覆,並沒有作進一步解釋。民航處則指,已知悉有關航班因機件問題需折返香港,國泰亦已就事件提交報告,該處會繼續跟進事件。

國泰客機過去曾發生飛機零件在高空脫落的事件,2004年12月,國泰一架波音777客機,在泰國曼谷機場起飛後,其中一個引擎金屬導管飛脫,擊中地面一輛私家車。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 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