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影完合照即變臉】網民投訴「扮大明星」袁偉豪:你沒有資格評論我 __,袁偉豪,

昨日有一位大陸網民投訴袁偉豪扮大牌。 (資料圖片)
袁偉豪一向惹是非,上年有一位擔任宣傳嘅行內人「粟米片先生」在FB稱袁偉豪是「自以爲天王巨星嘅TVB男artist」(新聞連結:https://bit. ...


袁偉豪一向惹是非,上年有一位擔任宣傳嘅行內人「粟米片先生」在FB稱袁偉豪是「自以爲天王巨星嘅TVB男artist」(新聞連結: https://bit.ly/2KjZadJ ),又說這個上位中的小生態度差,原因是袁偉豪在戲院中叫這位「粟米片先生」可否進食時細聲一點,雙方各執一詞;之後又發生「鬧爆司機」事件,事緣億萬千金女友張寶兒駕車時被爬頭,對方更向他們豎中指,令袁偉豪不甘女友被欺負,扯火公開司機車牌,網絡公審那位司機,網民評價好壞參半(新聞連結: https://bit.ly/2RWB7Jp )。



昨日有一位大陸網民投訴他扮大牌,這位大陸網民指有次在一間點心店看到一位女士找袁偉豪合照,她寫道:「親眼目睹他的眼神表面向人微笑一下,影完即時變了這個樣,扮大明星原來是這樣,何況不是大明星,女士們,如果想同藝人合照,自己小心留意,他們如果紅了,應該多謝粉絲的支持才有今天,自己扮大牌對自己沒有一點幫助的。」



袁偉豪在微博轉貼此留言反擊,他解釋:「我本人不太喜歡在非工作時候過於高調,所以影相過後,我只想享受私人時間,不想被人打擾,也不想讓情況變得混亂,不過無論怎樣你們也不會明白!你可以繼續用你嘅想法去想你對我嘅印象,但話說到最後我們是不相識!所以你沒有資格評論我的人品,最後我真的不是甚麼大明星,我只是一位演員!謝謝!」



該名女網民聽了袁偉豪解釋之後,再次留言:「謝謝哀生(袁生)的回應,我原本也喜歡看你的演戲,事實你演每一個角色也相當不錯,只不過上次給我見到你和粉絲合照的一面,原來真人是這樣,現在一切明白了,繼續加強。」其他網民即糾正:「人哋姓氏都寫錯,叫袁生做哀生。」



不過網民支持袁偉豪的說法,「做藝人好難,同人合照之後,還要一直照顧周圍人的情緒」、「不合照大牌、合照不笑大牌、合照笑了過後不笑大牌,到底誰大牌」、「有些粉絲經常自以為是,藝人不過也是普通人」,另一網民認為「做得娛樂圈就預咗要給人評論,無論是不是事實……我理解你說的享受私人時間,但是請不要變臉,起碼等人走了再變臉,這點無論是不是演藝圈都是最基本的尊重。」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昨日有一位大陸網民投訴袁偉豪扮大牌。 (資料圖片) 這位大陸網民有次在一間點心店看到一位女士找袁偉豪合照,親眼看到袁偉豪「變臉」過程。(微博截圖) 這位大陸網民有次在一間點心店看到一位女士找袁偉豪合照,親眼看到袁偉豪「變臉」過程。(微博截圖)
有網民支持袁偉豪的說法,亦有網民認為他應該等人走了再變臉。(微博截圖)

有網民支持袁偉豪的說法,亦有網民認為他應該等人走了再變臉。(微博截圖)
袁偉豪在微博轉貼此留言反擊。(微博截圖)

袁偉豪在微博轉貼此留言反擊。(微博截圖)
該名女網民聽了袁偉豪解釋之後再次留言。(微博截圖)

該名女網民聽了袁偉豪解釋之後再次留言。(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