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失驚無神做媽媽 __,

失驚無神做媽媽

失驚無神做媽媽懷孕到生B接近10個月,但圈中不少女星行事低調,成功避開大眾目光,低調生B。張栢芝2006年張栢芝與謝霆鋒結婚後誕下兒子謝振軒(Luca ...


懷孕到生B接近10個月,但圈中不少女星行事低調,成功避開大眾目光,低調生B。

張栢芝

2006年張栢芝與謝霆鋒結婚後誕下兒子謝振軒(Lucas)及謝振南(Quintus),但2011年離婚收場。感情備受關注的她,去年11月驚傳誕下第三胎,翌月她才承認誕下幼子「小王子」張禮承,但一直未有公開生父身份。

黃聖依

內地女星黃聖依早年與經理人楊子關係撲朔迷離,至2015年男方父親離世,她被拍得在靈堂上披麻戴孝,加上她身旁有一名小朋友,驚傳是母子關係。及後楊子表示已於2007年與聖依結婚,太太於2012年誕下兒子 楊安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