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許秋怡:復活節去邊玩?許秋怡一家日本親親刺蝟 __,許秋怡,

許秋怡一家同陳國邦一家都趁復活節假期出遊。平日積極登台搵銀的歌手許秋怡,一有時間就舉家到日本的不同地方歎世界,近日趁復活節假期,她與丈夫王書麒和囝囝C ...


許秋怡一家同陳國邦一家都趁復活節假期出遊。


平日積極登台搵銀的歌手許秋怡,一有時間就舉家到日本的不同地方歎世界,近日趁復活節假期,她與丈夫王書麒和囝囝Cody出發到沖繩吃喝玩樂一星期。此行三人有機會到訪一間用刺蝟作「陪客」的別致餐廳,他們戴上手套與可愛小動物作近距離接觸,玩得不亦樂乎,秋怡更不時舉機拍片拍照留念,更搞笑地「投訴」即使有手套仍感到刺蝟的「尖銳」。

陳國邦陪女戲水

與此同時,羅敏莊則舉家到「家鄉」泰國度假,穿上泳裝的囡囡陳禛攬着吹氣波於池邊大擺甫士,又與爸爸陳國邦碧波暢泳,想必旅途相當愉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