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哮喘發作搏到盡】楊千嬅寒冬落水 老公丁子高緊張傍實 __,丁子高,楊千嬅,

「MyBeautiful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在廣州揭開序幕,千嬅為了巡演可謂搏命去盡,拉大隊遠赴紐西蘭拍攝外景,整個製作費逾500萬,千 ...




「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在廣州揭開序幕,千嬅為了巡演可謂搏命去盡,拉大隊遠赴紐西蘭拍攝外景,整個製作費逾500萬,千嬅在片段中攀山涉水,團隊租用了整個私人山頭拍攝,又聘用一匹馬明星合作,拍攝期間因天氣不穩一天之內嚐盡四季,在嚴寒氣溫下千嬅要穿著單薄衣服拍攝,結果凍到發燒、哮喘發作,不過千嬅繼續發揮其心口勇字精神,堅定意志完成整個拍攝,她自嘲笑說:「我就係咁黐線架!今次我都係覺得自己好癲!」為了演唱會辛苦也是值得的!

在拍攝時天氣寒冷兼大風沙,但是千嬅只穿著一件紅色單薄長裙,有一個鏡頭要她躺在湖上,她下水後凍得嘩嘩大叫,並大叫好凍,而同行的丁生亦忍凍下水從旁協助。在另一個場口是拍攝千嬅因攀山令手部受傷流血,千嬅要在無助心情下落淚,結果她9秒9培養感情,極速喊到眼淚鼻涕直流滿臉,令到在場的外籍工作人員嘖嘖稱奇,目瞪口呆,想不到話喊就喊,一take 收工!

千嬅笑言:「我做咗40幾歲人都未做過的事,攀山涉水、爬山爬石,我又好驚動物,不過同佢(馬匹)做咗朋友,呢個世界太大人好渺小,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活得更有自信,去做一啲自己未做過嘅嘢,因此不管你幾多歲都好,總之自己仍然有夢想,大家都要積極去爭取同實踐,我都實踐緊,雖然發咗2日高燒,不過我會堅持嘅,因為my beautiful live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