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蔚雨芯:回復自由身!蔚雨芯宣布同公司解約 __,蔚雨芯,

擁有32D「魔鬼胸」的藝人蔚雨芯(Rainky)被指跟馬來西亞籍,家族擁有逾千億資產的姓鄭男友蜜運後,盡享闊太生活。可是今日她卻在社交網發出聲明,指和 ...


擁有32D「魔鬼胸」的藝人蔚雨芯(Rainky)被指跟馬來西亞籍,家族擁有逾千億資產的姓鄭男友蜜運後,盡享闊太生活。可是今日她卻在社交網發出聲明,指和合作了多年的經理人公司已於3月27日終止合約關係,暫時以個人身份發展,又說:「每個階段都很感激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同事和前輩,我們一起共度了多個美好與挑戰的時刻。」同時感謝栽培了她多年的經理人簡銘進及公司的兩位同事Gary及Etta,又話:「每個階段的完結都是新的開始。」

Rainky突然發聲明和公司終止合約,惹起待嫁的惴測,東網聯絡上她,她透過WhatsApp表示:「本來今年都會完約,但想提前少少,因為我經理人都離開咗公司,完全係和諧離開,希望大家都有好嘅發展。(係咪嫁人呀?)唔係呀。(有乜新動向?)了解當中。」而經理人公司公關則指:「Rainky同公司嘅合約都差唔多屆滿,咁佢話想出去闖吓、見吓個世界,咁我哋雙方決定和平分手。(是否要嫁人才決定離開公司?)未聽聞佢要嫁人喎。」

而跟Rainky合作多年的文狄原來也在今年二月,因身體問題而請辭了,民迪說:「據我所知當日公司同Rainky佢哋一班藝人嘅合約都好大自由度,佢哋係有共識,Rainky離開公司都有話我知,咁佢鍾意個人嘗試發展,都可以去試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