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湊得成個好字?】傳章子怡為汪峰懷第二胎 下月起全面停工 __,汪峰,章子怡,

【湊得成個好字?】傳章子怡為汪峰懷第二胎下月起全面停工30分鐘前自2015年與汪峰結婚後,同年年尾章子怡已為汪峰誕下女兒「醒醒」,近期有多個傳聞指,汪 ...


  • 【湊得成個好字?】傳章子怡為汪峰懷第二胎

    下月起全面停工
  • 30分鐘前




自2015年與汪峰結婚後,同年年尾章子怡已為汪峰誕下女兒「醒醒」,近期有多個傳聞指,汪峰與章子怡再成功造人,並於今月初在北京拍到章子怡腹部微微隆起的相片,相中的章子怡孕味極濃,但汪章二人至今仍未對懷孕一事作出回應。

現年40歲的章子怡,已屬高齡產婦,所以嚴陣以待不容有失,據知章出席下月舉行的康城電影節之後,就會全面停工,準備專心生產。

汪章二人向來都想「湊成個好字」,早前二人出席內地一個節目時,章子怡就表示想「一邊抱一個」,看來今次應該得償所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