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諸葛紫岐:勁低調!諸葛紫岐加拿大秘密產子 __,諸葛紫岐,

恭喜晒!諸葛紫岐(Marie)曾表示豬年大計是努力「造人」為兒子薛華韜(Arthur)追多個細佬或妹妹,果然講得出做得到,Marie與老公薛嘉麟(Er ...


恭喜晒!


諸葛紫岐(Marie)曾表示豬年大計是努力「造人」為兒子薛華韜(Arthur)追多個細佬或妹妹,果然講得出做得到,Marie與老公薛嘉麟(Ernie)追B成功,二仔Andersen本月於加拿大出世,重6.8磅。

選擇自然分娩

今年1月出席完活動後,Marie就未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原來當時她巳造人成功,為了迎接小生命,Marie全面停工,由於生第一胎時壓力太大,所以Marie和老公都決定第二胎低調地進行,同時選擇在加拿大養胎及生B。

五年前生大仔Arthur時,Marie選擇開刀剖腹,不過勇氣可嘉的Marie今次就選擇了自然分娩,雖然要經歷十級鎮痛,但身體復原時間短,而老公Ernie全程陪伴在側及親手為BB剪臍帶。

開心到喊

Marie親自向大家報喜,分享再為人母的喜悅:「薛家二公子,豬年同大家見面,今次因為係順產,感覺更加震撼,情緒比較波動,好感動,我同老公都有喊!」今次選擇低調生B,Marie解釋:「身邊朋友經常追問,真係有壓力,當成功追到時,壓力就更加大,自己亦唔想為身邊人帶來壓力,所以就低調進行,依家先公布這個開心消息。」

由於想跟大仔英文名Arthur同是A字頭,Marie和Ernie都改了很多個A字頭的名字,最終的決定權落在哥哥手上,Andersen就是由Arthur所揀的,而中文名仍在挑選中。生Arthur時Marie曾到加拿大養胎,十分喜歡當地環境,決定選擇在加國生Andersen,而一家四口日前亦已回港,Marie和Ernie第一次在飛機上換片及餵奶,凡事都親力親為,回港後Marie會好好坐月休息。

問到Ernie如何慰勞老婆?他笑言會兼任工人及陪月,24小時陪伴Marie,等她坐完月後就陪她去環遊世界,去她想去的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