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洪欣:心軟原諒老公!洪欣張丹峰曾着情侶鞋 __,張丹峰,洪欣,

洪欣及張丹峰曾着情侶鞋出巡。(圖:博客長春國貿)女星洪欣老公張丹峰被拍到與經理人畢瀅酒店房密會,事後三人都沒有就事件發言。其實早在舊年洪欣已爆出婚變傳 ...


洪欣及張丹峰曾着情侶鞋出巡。(圖:博客長春國貿)


女星洪欣老公張丹峰被拍到與經理人畢瀅酒店房密會,事後三人都沒有就事件發言。其實早在舊年洪欣已爆出婚變傳聞,不過當時洪欣出面否認撐老公。據知,第一次爆出事件後,張丹峰向洪欣認錯,並發誓會與畢瀅斬纜,洪欣心軟原諒老公。及至到農曆年時,因張丹峰要在大陸拍戲,不能返港過年,所以洪欣帶埋女兒去探班,一家三口共聚天倫,更有網友拍得張丹峰與洪欣着上情侶鞋,當時兩人關係似乎有所緩和。

後來洪欣再發現張丹峰與畢瀅藕斷絲連,洪欣嬲爆離開劇組,自此兩夫妻甚少聯絡,其後再爆出畢瀅進出張丹峰酒店房的事件。

另外,畢瀅被人在網上爆料稱她在大學時期有「富二代殺手」之稱,性格主動進取的她在校內是風頭躉,更與很多男友人有親密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