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正式向無綫請假】履行承諾修讀演藝課程 黃心穎:我會努力 __,無綫,黃心穎,

(資料圖片)
自從黃心穎被爆與許志安「安心偷食」後,昨日心穎終於現身!《蘋果》記者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新聞連結:https://bi ...


自從黃心穎被爆與許志安「安心偷食」後,昨日心穎終於現身!《蘋果》記者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黃心穎,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新聞連結: https://bit.ly/2IJ65zO )。不過當時她未有透露此行的目的,亦沒有回應與男友馬國明現時的關係,但今日有報道指原來心穎此行是讀書。



其實心穎在本月初出席煞科宴時,曾表示現時處於放假狀態,當時她稱7月才會再開劇,所以一定會趁這機會去玩:「我好肯定會去玩,不過先會同諾懿拍一個旅遊節目,可能會同朋友或者家姐去歐遊,仲未confirm。」她亦表示有計劃到北美修讀演藝及導演課程,可能好密集式讀兩、三個星期。雖然心穎表示仍在計劃中,但湊巧今次心穎出走國美國,於是令人將兩者連在一起。其後有傳媒曾經聯絡心穎,她未有透露太多近況,只表示自己會努力,而樂易玲亦表示今次心穎是正式向公司請假,她將會休息一段時間。



被指一直陪伴妺妹的二家姐心妙,昨日又再更新IG,她留言表示到姐姐學校開完Party後,聽(今)日開始一連十幾日假,又可以去享受陽光與海灘,今日出發前,她的老公又貼了在澳門機場準備出發的相片。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二家姐心妙預告將會去旅行。(IG截圖) 二家姐心妙預告將會去旅行。(IG截圖)
 心妙的老公今日亦有更新。(IG截圖)

心妙的老公今日亦有更新。(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