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安心偷食】黃心穎偷食連累家姐 黃心美宣傳片被抽起 __,【安心偷食】,黃心穎,黃心美,

右圖攝影:仇志德
十優港姐麥明詩今日到銅鑼灣分享成長時閱讀心得,她指閱讀興趣是自少培養,將來當了母親,也不會特別渴望仔女接她棒成十優狀元,不過她坦言擔心自己會成為怪獸家 ...


十優港姐麥明詩今日到銅鑼灣分享成長時閱讀心得,她指閱讀興趣是自少培養,將來當了母親,也不會特別渴望仔女接她棒成十優狀元,不過她坦言擔心自己會成為怪獸家長,她說:「相信到時會搵媽咪幫手湊,因為媽咪喺我眼中唔係怪獸家長,有媽咪帶住我去做會好啲。」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跟黃心穎同屬港姐出身,麥明詩表示與心穎未曾試過同劇或出埠工作,只是一齊主持過節目及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她是自己的同事及師姐。對於「安心偷食」事件,她留意到馬國明的回應,認同此事任何人都無資格去評論,除了當事人之外,問到心穎行為會否影響港姐形象?她說:「每個人都代表自己,我自己會盡量做好啲,我都有唔完美、缺憾,回想過去都有後悔嘅時間,多啲去諗,等將來做得更好。」提到將來坐的士是否會小心點,她指自己揸車為主,但各有各小心的事,自己會再注意交通安全,駕駛時再專心點。



另一方面,本來大會在傳媒採訪邀請函中,表示會首播黃心美(Scarlett)宣傳短片,但黃心美妹妹黃心穎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大會更新了內容,活動上亦未見黃心美片段踪影,其後大會回覆指Scarlett雖然不是近日的新聞事件主角,但為免模糊了焦點,最終決定抽起有關片段播出。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安仔取消個唱怕難找贊助商 隨時蝕場租?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18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價值$140 QV潤膚乳液

https://bit.ly/2WigzsG



右圖攝影:仇志德 麥明詩坦言擔心自己會成為怪獸家長。 麥明詩坦言擔心自己會成為怪獸家長。
 麥明詩表示與心穎未曾試過同劇或出埠工作。

麥明詩表示與心穎未曾試過同劇或出埠工作。
 提到將來坐的士是否會小心點,她指自己揸車為主。

提到將來坐的士是否會小心點,她指自己揸車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