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中銀排隊排到「火滾」 女客戶「靜坐」示威 __,爆相爆片,

灣仔鵝頸橋橋底的中國銀行分行,中午時分發生女客戶因不滿排隊輪候時間太長,突然「靜坐」示威事件。事發銀行為中銀軒尼詩道409號分行,接近中午12時許,讀 ...


灣仔鵝頸橋橋底的中國銀行分行,中午時分發生女客戶因不滿排隊輪候時間太長,突然「靜坐」示威事件。事發銀行為中銀軒尼詩道409號分行,接近中午12時許,讀者陳先生到銀行處理個人戶口,當時見到銀行只開了一個櫃位,得一位職員正在工作,導致輪候的人龍有約20多人,人龍的消化速度眼見亦非常緩慢。



陳先生稱,由於輪候時間太長,隊中先有一名男客戶「等得唔耐煩」鼓譟,更破口大罵:「排咗成個幾兩個鐘,得一個counter做嘢!」之後,隊中另一名女客戶亦附和高叫:「係啦,點解咁耐呀?我暈喇喎!」陳先生稱,該名女客戶不斷鼓譟要求「搵人幫手啦」,但銀行一直未有派人上前處理,結果令到該名女客戶更加「火滾」。



陳先生稱,該女客戶突然大叫一聲「我家陣暈啦」,便即時坐在地上「示威」,而銀行保安員見狀才上前了解情況,銀行職員亦上前向女客戶加以安撫。擾攘數分鐘期間,銀行亦加派人手處理排隊人龍,該名示威女客戶見銀行有加派人手,人龍亦較之前暢順,訴求獲得回應,情緒亦冷靜下來,返回原先位置排隊輪候,但未因示威而獲得「優先款待」。就今次事件,《蘋果》正向中銀了解。



記者下午去到該分行視察,櫃位處雖然仍排有長龍,但看到有至少3個櫃位、3名職員提供服務,處理人龍情況暢順,沒有排隊的客戶鼓譟。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中銀一名女客戶因不滿輪候時間太長,坐在地上示威。讀者陳先生提供 中銀一名女客戶因不滿輪候時間太長,坐在地上示威。讀者陳先生提供
記者下午到該分行視察,櫃位處雖然仍排有長龍,但看到有至少三個櫃位、三名職員提供服務,處理人龍情況暢順。胡恩宏攝

記者下午到該分行視察,櫃位處雖然仍排有長龍,但看到有至少三個櫃位、三名職員提供服務,處理人龍情況暢順。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