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馬國明憔悴獨自駕車開工 派母先落樓視察環境 __,馬國明,

(採訪、攝影:馬建華、羅德光)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黃心穎昨日被揭發偷食人夫許志安,今日無綫高層樂易玲回應傳媒,幫她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黃心穎昨日被揭發偷食人夫許志安,今日無綫高層樂易玲回應傳媒,幫她交代時稱心穎對男友馬國明感抱歉。(新聞連結: https://bit.ly/2IwExN8 )



事隔一日,馬國明終於現身,他今日如期返將軍澳開工,約下午4時左右,馬媽媽率先落樓,見到守候的記者後,擰擰頭便轉身離開,約3分鐘後,馬國明親自駕着黑色座駕從停車場離開,明顯看到他心情麻麻,沒有笑容,與採訪車並排時,更特地擰歪面避開鏡頭,又刻意拉低帽子。據知,他今天會為《降魔的2.0》拍外景,他將先回將軍澳化妝再出發。

相關新聞:【網民禱告打氣】Sammi將FB專頁封面變黑色 似無聲表達心死了



另外,有「翻版湯唯」之稱的2010年落選港姐李文煊,當年參選時與馬國明合作過,她今天在微博發文撐馬國明,「昨晚很多人問我,香港娛樂圈這個爆炸性新聞,我在上課,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今天一看,有些是一早已經預料到的,爆不爆只是時間問題。我不想討伐誰,也不想爆再多的料,為了自己的慾望、私心而不尊重伴侶,不尊重他人給你的信任和愛,這樣的人我覺得老天自有因果報應。我想說說,這裏面的一個好男人,馬國明。馬國明不知道現在內地多少人還認識,但他真的是個超級好的男人,圈子裡的應該都知道。這次,他應該很受傷吧……



李文煊更提起以往合作的一段往事,難忘曾獲馬國明的鼓勵,她說:「以前在TVB有幸合作過,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很不開心,粵語說的不好,對白一直要NG,覺得在40多度印度的天氣情況下,拖累了大家……很難受,狀態也是一日不如一日,但他安慰我說:『你看,我多羨慕你國語那麼好,我一輩子大概國語也說不到你粵語現在的標準。而且,你每天都有在進步啊。』要知道,他在香港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他也沒必要來安慰我。最後,媒體讓他選擇他覺得最好的3個,我是其中之一。謝謝他,讓我沒那麼垂頭喪氣。」



李文煊更大讚馬國明是個長情和忠心的人,又向馬國明送上祝福,她說:「他從開始演戲,快20年了吧?多少人離巢了,他竟然一直沒拿甚麼大獎,卻一直在TVB,很多東西,靠嘴說很假,時間能證明一切。看看他,就真的明白,甚麼是忠心,長情,有責任心的好男人。他不會炒作,不會社交,在這個時代連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都沒有。希望大家能多捧場他演的戲,讓更多人能見到這個真的是好人的好演員!也希望,他在不久的將來,能遇到一個配得上他,能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的好女人;幸福的過一輩子。」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下午4時左右馬媽媽率先落樓 下午4時左右馬媽媽率先落樓
明顯看到馬明心情麻麻,沒有笑容。

明顯看到馬明心情麻麻,沒有笑容。
李文煊(左一)當年參選時曾與馬國明合作。(資料圖片)

李文煊(左一)當年參選時曾與馬國明合作。(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