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袁富華爭男配:不記果只記恩 __,

袁富華
袁富華金像獎入圍男配,繼有《翠絲》的袁富華、《逆流大叔》的潘燦良及黃德斌、《淪落人》的李璨琛和《無雙》的廖啟智。大熱的袁富華之前已揚威金馬奪男配,隨時 ...


金像獎入圍男配,繼有《翠絲》的袁富華、《逆流大叔》的潘燦良及黃德斌、《淪落人》的李璨琛和《無雙》的廖啟智。大熱的袁富華之前已揚威金馬奪男配,隨時梅開二度。袁富華指以前恨攞獎,現在卻平常心:「覺得好夢幻,18年做到Darling哥呢個角色,能夠入圍係對角色演繹嘅肯定,不記果只記恩,莫忘初心。」

相關新聞:惠英紅自虐突破戲路



潘燦良 潘燦良
李燦琛

李燦琛

與袁富華叮噹馬頭的潘燦良都是舞台劇演員出身,對於爭男配,他表示︰「大家係多年朋友,邊個攞都戥對方開心﹐加上二十年前有過失落獎項經驗,當時年少氣盛想攞獎,但失落令我回歸現實,更清晰自己鍾意做戲。」而齊齊入圍的拍檔黃德斌,首獲提名亦百感交集︰「好意外,有提名就當攞咗。」至於李璨琛亦說:「入圍好開心,好榮幸成為《淪落人》一分子,多謝大家支持。」

採訪:羅婉玲、曹家誠

攝影:沈健程、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