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蘋聞重溫】拍《長恨歌》患抑鬱症 __,

鄭秀文在2005年拍攝關錦鵬執導的《長恨歌》(圖)時,因過份入戲而患上抑鬱症,身心受盡折磨三年。當時有傳她在片場撕劇本、搥牆壁,後來又被指發現掉髮、皮 ...


鄭秀文在2005年拍攝關錦鵬執導的《長恨歌》(圖)時,因過份入戲而患上抑鬱症,身心受盡折磨三年。當時有傳她在片場撕劇本、搥牆壁,後來又被指發現掉髮、皮膚潰爛,甚至曾想輕生。Sammi也曾在訪問中透露當時有莫名恐懼感吞噬她,令她曾一周不洗澡、整整一個月也不敢照鏡看自己,她更坦言:「我那時候的樣子,只比七孔流血好一點。」後來Sammi因信仰重拾人生光明,並藉着每天跑步重建情緒。

有不少網友擔心Sammi在婚姻遇上難關的情況之下,會令她的抑鬱症舊病復發。台灣精神科醫生楊聰財表示,曾罹患抑鬱症的患者,遭逢如情變等重大事件,抑鬱症可能復發,若持續出現食慾不佳或不易入睡等情形,都可能是憂鬱症復發症狀。

相關新聞:安仔取消9月紅館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