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黃心穎靠關係黐許志安 鄭秀文早聞「狐狸」曾踩場突擊!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黃心穎靠關係黐許志安 鄭秀文早聞「狐狸」曾踩場突擊!|新蚊娛樂|
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離離合合28年,而今年正是他們結婚5周年紀念,原是圈中公認的恩愛夫妻,但是今日竟爆出安仔與黃心穎在車廂中纏綿的短片 ...


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離離合合28年,而今年正是他們結婚5周年紀念,原是圈中公認的恩愛夫妻,但是今日竟爆出安仔與黃心穎在車廂中纏綿的短片,片段一出震驚了無數網民;正當大家都為Sammi同馬國明不抵時,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Sammi早已感應到有「狐狸」的出現,更曾試過突擊,展示正印氣勢。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鄭秀文IG、黃心穎IG|影片來源:IG





黃心穎早謀靠人帶關係埋安仔身

眾所周知,Sammi鄭秀文出名熱愛做運動,在她的個人社交網站,不時都見她分享做運動的照片、短片,未知是否受到Sammi的影響,安仔近年亦積極做運動,還會去到GYM Room內積極操練。







而被網友封為心穎BB的「世界級姣精」,最初是透過安仔身邊的工作人員而認識對方,每次見面就似小Fans一樣,所以安仔對心穎的印象都不錯,就連前年,安仔在澳門舉行個唱,心穎都專程到澳門捧場,還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安仔的合照。





此外,心穎得知安仔經常到一間專招待「太陽娛樂」旗下藝人的Rym Room內做運動,所以心穎一有機會就黐到安仔身邊,跟他一同到Rym Room。

黃心穎















據知情人士透露,Sammi早就感應到有「狐狸」的出沒,並有意無意都走到安仔身邊,所以她就曾試過突擊上Gym Room,展示正印氣勢,之不過「狐狸」又怎會害怕,不但與Sammi「交心」做好友,齊齊做運動,Sammi還大讚對方是「標準穎」。

黃心穎

黃心穎、鄭秀文齊到Gym Room做運動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