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安心偷食】傳黃心穎數度帶男伴返家 森美澄清:工作以外冇同心穎見面 __,【安心偷食】,森美,黃心穎,

(資料圖片)
【19:00新增回應】「安心偷食」哄動全城,許志安、黃心穎先後道歉,鄭秀文(Sammi)選擇原諒,馬國明亦都護花。不過事件並未平息,落選港男梁裕恆(F ...


【19:00新增回應】

「安心偷食」哄動全城,許志安、黃心穎先後道歉,鄭秀文(Sammi)選擇原諒,馬國明亦都護花。不過事件並未平息,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日前自稱憑良心說話撐黃心穎,發文指:「她只是一個受害者」、「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不過,今日有傳媒報道指,黃心穎借馬國明做煙幕,背後伴侶輪流換畫,更有鄰居透露,分別目睹過黃心穎與一位經常畫眼線的某組合男結他手,以及一位商台DJ手拖手,態度親暱。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逾8,000的士車廂cam欠規管 前私隱專員憂淪監控之都



報道又指該男結他手即將與組合開演唱會,由於Mr.下月將在紅館舉行兩場《Everyone Concert 10》演唱會,故有網民就猜測受牽連的男結手為Mr.的譚傑明(MJ)。MJ回覆《蘋果》時說只是透露朋友認識黃心穎,他又說:「報道出咗,收到好多朋友嘅關心,真係一笑置之。雖然好多年前已經識佢,但係我從來無同佢單獨見過面,亦唔知佢住邊~」對於網民猜測,MJ就指:「唔係為咗呢啲嘢嬲呀?黐痴線㗎咩。」



至於Like過黃心穎道歉文的森美,早前已被網民洗版鬧「身為人夫應該懂分對錯」、「何必攬屎上身」、「覺得你盲撐」等,加上森美曾與黃心穎合作過節目《學是學非》及《森美旅行團》,有網民就再次質疑森美是否牽涉其中。森美回應《蘋果》時澄清:「我冇私底下、工作以外冇同心穎見過面,所以嫌疑人應該唔係我啦,唔該晒!」

相關新聞:【安心反思】陳自瑤撰文「檢點自己的為人處世」 網民:講緊黃心穎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今日有報道指黃心穎曾數次帶其他男伴返家。(資料圖片) 今日有報道指黃心穎曾數次帶其他男伴返家。(資料圖片)
森美多次與黃心穎合作,有網民猜測他受牽連。

森美多次與黃心穎合作,有網民猜測他受牽連。
Mr.即將開騷,結他手MJ亦被拖累。(資料圖片)

Mr.即將開騷,結他手MJ亦被拖累。(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