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林志玲睡經濟艙被拍醒求合照 反應超驚人 __,林志玲,

林志玲睡經濟艙被拍醒求合照 反應超驚人
林志玲睡經濟艙被拍醒求合照反應超驚人有「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出道多年,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儘管已經44歲,凍齡的外表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近日有空姐 ...




林志玲睡經濟艙被拍醒求合照 反應超驚人

有「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出道多年,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儘管已經44歲,凍齡的外表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近日有空姐爆料林志玲某次搭機時,主動讓出商務艙座位給母親,自己卻選擇去坐經濟艙,即便睡夢中被粉絲吵醒求合照,林志玲仍不發怒,高EQ又親民的反應讓人感到意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林志玲高EQ的個性是眾所皆知的。(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華航空姐爆料,林志玲某次和媽媽私人旅遊時,把唯一買到的商務艙位置讓給媽媽坐,自己心甘情願地去經濟艙坐。入座不久,林志玲就休息睡覺,怎料,突然有名乘客一眼認出她,興奮地走到林志玲身旁,用力地拍了林志玲的肩膀求合照,她驚醒後不但沒有對乘客動怒、擺出大明星的架勢,反而要對方稍待一下,林志玲馬上起身跑去補妝,以完美的妝容及狀態與乘客拍照,讓一旁目睹過程的空姐相當訝異。



▼華航空姐爆料,林志玲某次搭機時把唯一的商務艙位置讓給媽媽。(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儘管林志玲身價上億,私底下卻相當節儉,據了解,她2006年到2009年擔任過華航的代言人,而華航給予的酬勞中有一部分是免費機票,因此,林志玲在期限內,都可以使用某些額度的經濟艙和商務艙機票。根據曾與林志玲合作的工作人員透露,若是林志玲有工作行程,則會被安排坐在商務艙,但該次是她與母親的私人旅遊,推測林志玲手上應該有經濟艙機票,加上期限快過期,才會選擇使用,並孝順地讓出商務艙位置。



▼有網友認為這件衣服很醜,但林志玲卻EQ回應。(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事實上,林志玲高EQ個性令人敬佩,之前她分享出席活動的照片,可見林志玲一頭空氣瀏海讓她顯得更逆齡,身上則是穿了一襲印滿許多不同顏色花朵的長禮服,單邊挖肩剪裁秀出纖細的手臂和白皙肌膚,整個人看起來沉穩內斂。不過卻網友毫不留情地批評「衣服好醜」,讓林志玲罕見浮出水面回應酸民「我覺得很好看呀~」,再次見證了林志玲的高EQ。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