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傅穎又唔同咗樣! 網友驚問:「今次係第幾次進化?!」|新蚊娛樂| __,傅穎,

傅穎又唔同咗樣! 網友驚問:「今次係第幾次進化?!」|新蚊娛樂|
藝人傅穎(Theresa)由出道至今都不下十次被人話整容,每次見都有不同的樣貌,而傅穎亦多次強調是化妝同角度的問題。而日前,她被邀到韓國首爾出席時裝周 ...


藝人傅穎(Theresa)由出道至今都不下十次被人話整容,每次見都有不同的樣貌,而傅穎亦多次強調是化妝同角度的問題。而日前,她被邀到韓國首爾出席時裝周,身穿貼身裙的她當然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大曬靚相,有網友看到後,即問:「今次進化到咩version?」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傅穎IG、新傳媒圖庫





傅穎以短髮新Look出席韓國時裝周!

傅穎(Theresa)日前有幸被邀到韓國出席時裝周,身穿貼身裙、剪下一頭短髮清爽Look示人,瞬間看完全認不出是傅穎本人。





近年主力北上發展的Theresa原來接了一部新片,並在劇中飾演警察,所以就為拍劇而狠心剪去長髮。









其實自她入行以來,都已多次被網友指有五官面貌全不同,而回看她初道時的相片和現今相比,真的差很遠,雖然她本人多次就否認整容,只是化妝同角度的問題,如此說來,莫非真是女大十八變?!

傅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