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大陸實習醫生殘忍虐狗】煲滾水兜頭淋 棍棒打鑊金| 中國,大陸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實習醫生虐狗片段,把剛煲滾的滾水,直接淋在困在籠中無處可躲的柴犬身上,痛得狗狗哀嚎不斷。隨後,又有另一條片顯示,該男子命令柴犬抬起頭 ...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實習醫生虐狗片段,把剛煲滾的滾水,直接淋在困在籠中無處可躲的柴犬身上,痛得狗狗哀嚎不斷。隨後,又有另一條片顯示,該男子命令柴犬抬起頭再用棍虐打,痛得瑟縮一角的狗狗「嗚嗚叫」。

據悉,該名虐狗男子姓陳,是位學生,在江蘇南通大學附屬醫院燒傷科做實習醫生,疑因被老師或主管責備,所以透過虐狗洩忿,並得意地把影片上傳到大學研究生群組裡,說:「出新片了!」

事件曝光後,不少愛狗網民立即到現場把狗狗救出,但都懷疑原本受虐的柴犬已被掉包,因為片中狗籠裡充斥排泄物,狗狗明顯沒有得到妥善照料,然而被救出的狗狗身上卻香噴噴。另外,被救柴犬身上沒有被滾水淋過的痕跡,如局部甩毛。事後,校方承認涉事男子是該校研究生,並回應:「目前校方已報警處理。當事人已認識到錯誤,進行了致歉。狗狗已交給愛狗人士。」

據聞,虐狗男子本來養了兩隻柴犬,一隻早已餓死,剩下的就是片中被虐的那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