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李佳芯:陳炳銓地位危危乎?李佳芯酒店速會神秘男 __,李佳芯,陳炳銓,

李佳芯喺酒店速會神秘男,男友陳炳銓知唔知先?現年36歲的李佳芯(Ali)去年憑劇集《BB來了》首次榮升香港視后,與ViuTV藝人陳炳銓相戀5年,雖然一 ...


李佳芯喺酒店速會神秘男,男友陳炳銓知唔知先?


現年36歲的李佳芯(Ali)去年憑劇集《BB來了》首次榮升香港視后,與ViuTV藝人陳炳銓相戀5年,雖然一直被外界指女尊男卑,但感情專一的她懶理閒言閒語,早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年前更於將軍澳共賦同居。

活動後極速變裝

近年獲無綫力捧的她,每次亮相活動總有經理人或助手陪出陪入,但日前她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後,便乘七人車前往附近一間酒店,並入內極速換衫,在沒有助手陪同下,變裝後的她即有仔埋身,二人還相約在酒店「會面」。

歸心似箭陪男友

Ali見到男友人即把一袋物品交給對方,二人站在門口傾個不停,又拿出電話一起研究,期間有說有笑,傾了一會,Ali才跟對方道別,之後急急乘車返將軍澳愛巢。至另一日,Ali工作後戴上帽子,在公司同事護駕下乘車離開,歸心似箭的她未有四圍去,直接返屋企爭取時間陪男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