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肥瘦戀人】戀上肥妹不被看好 愛情魔力令蒲友變乖仔「我喜歡她已足夠」 __,

Kaman和Roy愛下廚更愛煮食,閒來更會弄甜品如曲奇、蛋糕。
27歲的胖女Kaman與31歲的瘦男Roy,一個內向而不擅言詞,一個外向而滔滔不絕,南轅北轍的兩人之所以走在一起,只因幾年前透過微信隨機交友;搖一搖, ...


27歲的胖女Kaman與31歲的瘦男Roy,一個內向而不擅言詞,一個外向而滔滔不絕,南轅北轍的兩人之所以走在一起,只因幾年前透過微信隨機交友;搖一搖,同住油塘的他們便開始拍拖,一年後即閃婚,雖然興趣迥異,卻能個性互補。Kaman婚後做家庭主婦,為Roy打點家務及煮飯;而Roy則閱歷甚豐,總能指點深居簡出的Kaman,更會在妻子因身材被歧視時,為她出頭。

相關新聞:【XXL Model】大碼衫店主創先河 募集重磅女模着靚衫「擁抱不完美地方,就是美」



不被親朋戚友看好 老公Roy:「我喜歡她已足夠。」



「我不會怪我的長輩用比較特別,或者很奇怪、奇異的眼光看我老婆。我知道她喜歡甚麼、了解她這個人,已經足夠。」談起長輩歧視妻子肥胖和長相時,Roy激動地說,不時緊握Kaman的雙手。



Kaman說,由第一次見家長開始,奶奶就以異樣的目光看待她:「老公那時要照X光,在醫院見面,他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很愕然。」Roy五官標致、輪廓深邃,Kaman則珠圓肉潤,兩人的外表不時被親友拿來做比較。Roy沒有明言親友的評價,只說有一次忍不住對叔父輩們發火:「老婆是美是醜,也是自己受。」又指當初結婚的意志堅定,沒有遭到留難,若親友起來抗議,會堅持非Kaman不娶:「我會與他們硬碰。」



Kaman自己似乎更在意街上陌生人的目光,特別是下樓買餸時,總會碰着剛放學的孩子,不懂事的他們總會直接大喝「好肥啊」。「家長不懂教,有些更和孩子一起望,一邊行一邊望,由頭掃到落腳。」Kaman哭訴,曾打電話到學校投訴,同樣遭到冷待,老師很快掛線,「我覺得這兒的小朋友很像魔鬼!」



個性互補:他是她的守護神、她是他的賢內助



Roy說,如果自己伴在Kaman身邊,妻子被取笑的機率會大大減低。「可能有男士在旁會好點,他用甚麼眼光望我太太,我用相同方法回敬他,這些人自然會心虛。」Kaman也坦言,丈夫給她一份安全感,不用因擔心別人目光,而躲在家中打電子遊戲,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Roy則補說,有些親戚會批評妻子不工作、自我封閉,但事實是妻子很懂得鑽研美食,懂得整曲奇、蛋糕等,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反而覺得自己襯不起她,我以前是一個爛仔,好貪玩。」兩人初認識彼此時,Roy經常患得患失,因以前的「黑歷史」而感到內疚,從前,他常到酒吧玩耍,認識過很多女生。Roy曾與一名比自己年長十年的女子談戀愛兩年多,但從來不懂得付出,更不知道愛惜對方為何物,兩人關係長期緊張,Roy日漸消瘦及抑鬱,體重暴跌至140磅。Kaman心疼地說:「他那時瘦到好像沒有吃飯,瘦到像一條柴。」



「以前識的女仔,見你銀包有銀紙就是friend,無銀紙就不會和你一起玩。」談起過去,Roy表現後悔,說遇到Kaman後判若兩人,遠離了帶壞自己的酒肉朋友,由一個日夜顛倒的男孩,變成顧家的好老公。他又說,曾經因貪玩欠債纍纍,但憑着Kaman的支持,他熬過了那一段一日要返兩份工的辛苦日子。「那段日子,已經豁出去,每一天工作的心、原動力,都是Kaman給我的。」



撰文:陳娉婷

攝影:伍慶泉、鄭明川

編輯:鄒仲安



---------------

搶先睇全新GadgetGuy專頁|fb.com/gadgetguy.appleseed/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Kaman和Roy愛下廚更愛煮食,閒來更會弄甜品如曲奇、蛋糕。 親戚朋友不看好這一對戀人,認為外表或個性相差太遠,但他們懶理世人眼光。 親戚朋友不看好這一對戀人,認為外表或個性相差太遠,但他們懶理世人眼光。
這是初相識的照片,相戀五年後,兩人都增磅不少,並笑言是「幸福肥」。

這是初相識的照片,相戀五年後,兩人都增磅不少,並笑言是「幸福肥」。
Kaman一直以來都是家庭主婦,是Roy的賢內助。

Kaman一直以來都是家庭主婦,是Roy的賢內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