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終極曝光】心穎跟實安仔落車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黃心穎,

【坐直收拾】在偷情片段中,差不多到達心穎寓所時,安仔即坐直身軀,還叮囑女方收好手機。
【坐直收拾】在偷情片段中,差不多到達心穎寓所時,安仔即坐直身軀,還叮囑女方收好手機。《蘋果》前日獨家爆「安心偷食」,兩人在車上極度纏綿,不只又攬又啜, ...


《蘋果》前日獨家爆「安心偷食」,兩人在車上極度纏綿,不只又攬又啜,又十指緊扣。雖然在短短車程盡顯激情,心穎仍正經指引司機正確落車處,外界就疑惑黃心穎與許志安到達女方位於鯉魚門寓所後,是否一同下車。

相關新聞:馬國明拍劇狂NG



【一齊落車】收拾好東西後,安仔、心穎一同落車。 【一齊落車】收拾好東西後,安仔、心穎一同落車。

同車肥仔是Sammi好友

其實當時左手長期黐實心穎大腿的安仔,在差不多到達女方寓所時,再摸了對方手一下,而今次卻被心穎拍開,還叫安仔安靜。一直跣低坐的安仔終於坐直身軀,將手機放入了褲袋,還提醒心穎要放好手機,心穎則幫安仔拉低cap帽遮樣,為落車做好準備,隔住口罩都要錫安仔一啖,當到達屋企時向司機說:「呢度呢度,唔該。」安仔隨後打開車門,由右邊落車,心穎緊隨其後。

此外,當日同車曾極力嘗試阻止二人獨處的友人被起底,名字叫Kenneth Yang,暱稱肥B或阿Ken,是安仔好友,任職保險公司高層,與鄭秀文家姐同公司,故與安仔兩公婆稔熟。事發前兩日,安仔與Sammi也有為他預祝生日,沒想到安仔就與心穎兩日後,再為他在銅鑼灣慶祝生日,離開時他察覺了二人舉止,即使住在附近的大坑仍堅持要送心穎回鯉魚門,不過「安心」堅持要他落車先,力挽狂瀾失敗。

採訪:娛樂組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