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賭王女超盈個肚籮咁大】 巨肚何超盈女王式享受 坐輪椅上機飛美國安胎待產 __,何超儀,何超盈,何鴻燊,賭王,

貴為何家千金,又懷有賭王孫兒,超盈這日準備飛往美國待產,有女皇式的服侍,一點也不出奇吧!【大住肚出巡放閃】哈佛未婚夫買戒指氹佢何超盈冧爆嘟嘴撒嬌上月, ...




貴為何家千金,又懷有賭王孫兒,超盈這日準備飛往美國待產,有女皇式的服侍,一點也不出奇吧!

上月,何家四房大女何超盈,被我們發現她的孕婦身形,之後便承認有喜,更與哈佛男友Thomas已經秘密訂婚。

雖然外傳超盈現時只佗B三個月,不過據《壹》仔目測她的腹部和身形,便應該不只了!未婚夫Thomas還在美國讀書,據知,超盈也決定了,暫時會留在美國安胎兼產子。一來美國醫療設備好,二來BB出世後便擁有美國戶籍,一舉兩得。這日下午,《壹》仔便看見超盈整裝待發,準備前往美國,看她的樣子好像剛剛睡醒一樣。

何家千金要遠行,身邊一位助手,一名工人傍實。最誇張的是,足足有八喼行李,十足搬家一樣,似乎她要離開香港一段時間吧!雖然最近天氣已經回暖,不過大肚婆亦要注重保暖,這日穿着大大件羽絨包實身體,加上飛機上人多細菌多。超盈全程也戴着口罩,非常小心。超盈雖然穿着黑色鬆身衣服,再加大大件羽絨包裹,但也遮掩不了她的巨肚。辦理登機手續時,超盈也不時伸手入羽絨內摸一下肚子。

佗着巨肚的確會比較容易疲倦,原本還見她活動自如,身手敏捷。但入閘前,超盈突然要求航空公司替她準備輪椅。坐上輪椅,超盈沿途有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推着她,雙腳不用着地,非常懂得享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