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跳槽求變 __,

跳槽求變

跳槽求變歌手與唱片公司理應是「最佳夥伴」,不過往往人紅是非多,稍有意見不合就令關係破裂,最終解散或跳槽,各有發展!許廷鏗歌手許廷鏗2014年簽約何哲圖 ...


歌手與唱片公司理應是「最佳夥伴」,不過往往人紅是非多,稍有意見不合就令關係破裂,最終解散或跳槽,各有發展!

許廷鏗

歌手許廷鏗2014年簽約何哲圖主理的星夢娛樂,惟不滿歌曲發展只局限在電視圈,終在傾續約時意見分歧密謀離巢,因而與何哲圖反目。傳無綫將他列入「不受歡迎」系列,幕前曝光率隨即下跌,最終許廷鏗過檔華納唱片。

Mr.

樂隊Mr.於2015年因與環球唱片意見不合,雙方不再續約,隨即傳被掟入「雪櫃」,有指環球對Mr.採取「自生自滅」政策,不為樂隊接工作,令他們失去收入,還要自付車費返Band房作10幾首歌完成合約上的歌債,現時五子為獨立樂隊形式發展。

S.H.E

台灣女子天團S.H.E與經理人公司台灣華研唱片公司因理念不同,終於2018年決定離開合作了17年的舊公司,三人正式「解體」。離巢後她們各自成立公司,但表明S.H.E是「單飛不解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