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佛教方式拜祭天主教徒】藍潔瑛墓碑被燻黑 經修補後未能回復如初 __,藍潔瑛,

【佛教方式拜祭天主教徒】藍潔瑛墓碑被燻黑經修補後未能回復如初23分鐘前藍潔瑛是天主教徒,去年離世後,其骨灰亦於教會安排下,存放於長沙灣天主教墳場。不過 ...


  • 【佛教方式拜祭天主教徒】藍潔瑛墓碑被燻黑 經修補後未能回復如初
  • 23分鐘前




藍潔瑛是天主教徒,去年離世後,其骨灰亦於教會安排下,存放於長沙灣天主教墳場。不過,日前有網民前往懷愐時,竟發現有人以佛教方式拜祭過的痕跡,如在花瓶裡點燃香燭,不僅有殘留「燭」跡,墓碑和周遭的牆壁更被燻黑。

幸好,事件曝光後,立即有人進行清理、修補,「燭」跡已被清去,牆壁已重新塗上白油,但墓碑卻回復不了當初的潔白、回復不了原來的樣子。所以,大家前去懷愐藍潔瑛是可以,但還是要尊重一下別人的信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