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一早講過!黃心穎避走洛杉磯原來為讀書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心穎原來一早講過會去美國讀書!同人夫許志安偷食的女星黃心穎,自偷食風波爆後一直潛水不肯見人,期間更發現自困家中的她情緒不穩,一時發呆捽腳指,一時抱頭痛 ...


心穎原來一早講過會去美國讀書!


同人夫許志安偷食的女星黃心穎,自偷食風波爆後一直潛水不肯見人,期間更發現自困家中的她情緒不穩,一時發呆捽腳指,一時抱頭痛哭。本於美國紐約出生的她,原來今日已秘密「着草」避走美國洛杉磯,原來此行目的是讀書,終於不用自閉家中捽腳指!

早年在加拿大畢業、並跟姐姐黃心美在當地置業的黃心穎,近日一直盛傳會返加拿大老家避風頭,但此行竟然是美國洛杉磯,其「着草」路線紆迴,由香港水路到澳門、澳門飛去菲律賓後,再轉飛洛杉磯,又再引起外間揣測。

其實早在風波爆發前即是在本月初,黃心穎講過要待到七月才拍劇(相關連結: https://bit.ly/2L2r5n3 ),故已計劃趁長達接近三個月的空檔中,打算和三家姐黃心慧到巴塞隆拿及美國旅行,當時她更指馬國明因要拍劇故不能隨行外,更說她會到美國修讀演藝及導演課程:「可能好密集咁讀兩、三個星期,因為人大咗就會好懷念讀書嘅感覺。」依家搞場咁嘅大龍鳯,希望佢讀書專心啲

至於心穎玩身洛杉磯機場時,期間不時撳電話,見其wallpaper已換走與許志安的合照,改為白色畫面,顯然將近日的不快事忘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