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正常的嗎?】傅穎抱行李箱坐的士 司機拒找錢:我都冇收你行李費 __,傅穎,

傅穎剛才在IG分享坐的士經歷,指的士拒找錢。
香港地生活艱難,慳得一蚊得一蚊,有時為6蚊,隨時嘈餐飽,好似的士收行李費,不時有藝人貼post抱不平,指行李長闊高沒超出尺寸,司機大佬沒權收費,早前李 ...


香港地生活艱難,慳得一蚊得一蚊,有時為6蚊,隨時嘈餐飽,好似的士收行李費,不時有藝人貼post抱不平,指行李長闊高沒超出尺寸,司機大佬沒權收費,早前李蘊與女兒在旺角截的士,當時拿着一個行李,她們沒要求開尾箱,行李只放在隔籬,的士司機稱要收行李費,李蘊叫的士司機拿尺度下。



今日又到傅穎出事,傅穎剛才在IG留言:「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我剛拿着一個空的行李箱,上了一部的士,正因為行李箱是空的,我是直接抱著坐上的士,下車的時候我在等司機找錢,但司機說不會找我錢的,他說他都沒有算我行李費,還找甚麼錢?就此事,想請問一下各位,是正常的嗎?」



有網民覺得:「抱着上的士應該不算行李費。」另有網民回覆「上次冇放車尾箱都係收咗我行李費,我估係正常」、「我所知只要行李超過尺寸就會收費,就算沒有放車尾箱都會收」。



根據運輸署規定,行李每件擺放在車廂內而長、闊、高總和超過140厘米嘅行李,需要收6蚊行李費。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