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許志安偷食 馬國明契妹唐詩詠有嘢講 __,唐詩詠,安仔,許志安,馬國明,黃心穎,

黃心穎同許志安(小圖)爆出偷食事件,網友都叫唐詩詠好好安慰馬國明!藝人馬國明女友黃心穎被爆介入許志安夫婦之間的感情,他至今仍未開腔回應,但網民一致替他 ...


黃心穎同許志安(小圖)爆出偷食事件,網友都叫唐詩詠好好安慰馬國明!


藝人馬國明女友黃心穎被爆介入許志安夫婦之間的感情,他至今仍未開腔回應,但網民一致替他感到不值,直指他遇人不淑!而身為馬國明契妹、被外界公認與馬國明合襯的唐詩詠亦於社交網開腔,意有所指表示:「It is not impermanence that makes us suffer. What makes us suffer is wanting things to be permanent when they are not.(使我們受苦的不是無常,而是當我們想把一件非永恒的事情變成永恒。)」更標籤:「人生無常、當下最真、love and compassion(愛與同情)」不過配圖就是她在法國巴黎聖母院前的照片,未知是否因該建築近日發生大火嚴重損毀而有感而發。

但網民見她發文都紛紛起哄並留言,表示:「你一早同馬國明一齊就好」、「快點去安慰馬國明!」、「你們好襯,馬國明咁好仔,真係要安慰吓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