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黃心穎羞愧認錯 馬國明嬲飽變擔心 __,馬國明,黃心穎,

馬國明現身時非常冷靜,完全沒表現嬲怒。
黃心穎羞愧認錯馬國明嬲飽變擔心藝人黃心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前日被爆在的士摸啜偷情,男方前日開記者會喊住認錯,而她昨日終在社交網蒲頭,發文坦言面對不到自 ...


黃心穎羞愧認錯 馬國明嬲飽變擔心

藝人黃心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前日被爆在的士摸啜偷情,男方前日開記者會喊住認錯,而她昨日終在社交網蒲頭,發文坦言面對不到自己、家人及男友馬國明,更不敢奢求原諒。至於馬國明昨日堅持開工,獨自面對數十傳媒,他非常冷靜,沒有嬲怒、沒有眼淚,反而處處維護及替心穎講說話,被網民激讚「真男人」。

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後一直潛水,直至昨午,黃心穎終在社交網回應事件:「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再一次,『對不起大家』。」似乎還未有心理準備面對大眾。

「驚佢未平靜講錯嘢」

另邊廂,原以為馬國明會以「受害者」姿態現身,但他昨日卻以「真男人」器量出來面對大眾,他揸車返電視廣播城化妝開工,於停車場泊車時,有同事為他打氣,他亦展露笑容。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現相當冷靜,更大愛到處處維護心穎:「其實呢件事我知道後,好快冇咗嬲呢個感覺,我係好平靜,同埋好快變成擔心,擔心件事牽涉嘅所有人,任何一個受到傷害我都唔希望,我唯一可以代表佢(黃心穎)講少少嘢,佢知自己做錯咗,知佢好想出嚟同大家講,但公司都驚佢未平靜會講錯嘢,我知佢IG講咗嘢,我只可以話佢好年輕,未來仲有好多路要行,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大家亦唔使擔心我,我都會照專心工作,拍好我嘅戲,安仔都講咗嘢,我亦唔會發表任何意見,呢個世界冇人有資格發言,除咗安仔太太外,冇人有資格發言,呢件事盡快平息就算喇!」

「受害者」之一馬國明處處維護心穎。
  • 「受害者」之一馬國明處處維護心穎。
雙手合十的馬國明望事件勿再發酵,令更多人受傷害。

  • 雙手合十的馬國明望事件勿再發酵,令更多人受傷害。

避談「分手」

他亦請大家不要採訪父母,指他們不是圈中人,希望不要將母親的說話放大:「只希望大家唔好嚇親屋企,我只可以講咁多,嚟緊我只會做好自己嘅嘢,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唔好將件事再發酵令到更多人受傷害。」追問與心穎關係及有否分手,他只說:「我諗我冇嘢要再講喇!」態度大方,之後他駕車到土瓜灣的大廈拍外景,等埋位期間,他跟工作人員有傾有講,沒因感情事影響工作。

馬國明在土瓜灣的大廈天台拍劇至晚上。

  • 馬國明在土瓜灣的大廈天台拍劇至晚上。
「偷食」女主角黃心穎昨在網上蒲頭,發文稱「對不起大家」。

  • 「偷食」女主角黃心穎昨在網上蒲頭,發文稱「對不起大家」。

另外,昨晨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表示前晚跟黃心穎和馬國明聯絡,指她好後悔、感到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呢一刻佢嘅情緒仍未平復,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至於黃心穎的胞姊黃心美被網民發現在Ig上unfollow細妹,似是想跟對方劃清界線,網民直指兩姊妹反目,連家人都幫理不幫親,但被網民發現後,她立即follow番心穎,疑似害怕被網民指姊妹情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