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性難移】強國女台灣夜市吐痰:我們國家都這種風格! __,中國,強國,

姓石的大陸女遊客在台灣夜市冰店叫囂的過程,被網民放到社交媒體上廣傳。
這名強國女實在太囂張了!她日前到台北著名的饒河夜市的一間冰店,闖入冰店的櫃枱,想要下單,老闆於是便用國語「請」她離去,沒想到女遊客聽不明白,突然發難, ...


這名強國女實在太囂張了!她日前到台北著名的饒河夜市的一間冰店,闖入冰店的櫃枱,想要下單,老闆於是便用國語「請」她離去,沒想到女遊客聽不明白,突然發難,對老闆說:「不准講方言!」更在店內吐痰,大罵:「你們是中國附屬的!說你們是殖民地就是殖民地!一個破破爛爛的省!」,老闆反罵她說「你們國家都這樣吐痰的?」國女竟回答說:「我們國家都這種風格!」



這名冰店姓郭的老闆,對台灣《蘋果新聞網》講述事發經過。他說這名大陸女遊客到他的店裏,沒開口點東西,便衝到櫃枱後面。由於冰店是前舖後居,加上當時正在開火煮東西,郭男擔心她受傷,便請她離開,到店外下單。沒想到這名大陸女便開始發難叫囂,並且不斷的吐痰。



這名大陸女說:「我又不是你們這邊的人,我怎麼知道不能進來?」郭男開始不耐煩,對她說:「要教訓人到你們國家去嘛!丟臉丟到外國!」這刻大陸女彷彿聽到「關鍵字」,再吐兩口痰,越罵越兇:「甚麼你們國家我們國家?你們是中國附屬的!」更說郭男的台灣國語是「方言」不許他再說,更說:「你們台灣有幾個能賺錢養活自己?都靠大陸的福利來支持你們!」



郭男不甘示弱,對大陸女說:「你們國家都這樣吐痰的?」沒想到大陸女竟回答:「我們國家都這種風格!」在場者都看得傻眼,郭男便說:「我們國家吐痰要罰錢,我們是有教育的!」大陸女之後嘰嘰喳喳的在叫囂,這時警察接到,到冰店了解。



大陸女見到警察,態度180度轉變,馬上收聲,拿出證件給警察檢查,發現這名女子姓石,自稱是跟旅行團到台灣。警員見狀,對石女作嚴正警告,郭男向警方稱不作追究,也不做她的生意,石女才悻悻然離去。



台灣《蘋果新聞網》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25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香港地」免費下午茶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