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次公開現身】「小小超」李澤楷郭嘉文襯絕藍色情侶裝 笑容燦爛企定任影 __,小小超,李澤楷,郭嘉文,

(攝影:陳慧安)
51歲的超級鑽石筍盤「小小超」李澤楷於16年,與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撻着,二人戀情低調但穩定,郭嘉文沒與大台續約,淡出娛樂圈,專心做楷女郎,入住過億九 ...


51歲的超級鑽石筍盤「小小超」李澤楷於16年,與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撻着,二人戀情低調但穩定,郭嘉文沒與大台續約,淡出娛樂圈,專心做楷女郎,入住過億九龍塘豪宅,不時陪男友外遊拍拖。



二人拍拖3年,感情穩定,不過小小超就未有正式帶女友出席公開場合,今日,他投資的富衛保險在沙田馬場舉行盃賽,小小超就以主人家身份出席,更首次公開帶同女友現身。二人相當有默契穿上藍色調的裝束,郭嘉文就身穿粉藍色碎花窿裙,手持美國中價品牌Kate Spade綠色手袋,而小小超就一身寶藍色西裝,二人由馬會正門上樓梯,並肩行去馬會廂房途中,而小小超就未有拖着女友,不過全程保持好笑容。以女主人身份的郭嘉文見到有記者採訪,亦報以微笑並正準備先行入廂房,而記者要求二人合照,小小超就示意女友停下來,二人全程企定定,笑容滿面,大方任影唔嬲,而小小超就刻意將雙手擺在身後,之後就齊齊行入廂房,未有接受訪問。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陳慧安) 企定定任影 企定定任影
二人藍色情侶裝襯到絕

二人藍色情侶裝襯到絕
原本有距離分開行

原本有距離分開行
郭嘉文小鳥依人站在小小超身後

郭嘉文小鳥依人站在小小超身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