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內地男港鐵站內偷銀包 熱心乘客合力制服 __,港鐵,

多名熱心乘客在扶梯上合力將扒手制服。讀者提供
一名雙程證扒手,下午在港鐵深水埗站人多搭扶手電梯,趁機扒竊一名印尼女傭的銀包被察覺,事主呼救,多名熱心乘客在扶梯上合力將扒手制服,糾纏間扶梯上一名男乘 ...


一名雙程證扒手,下午在港鐵深水埗站人多搭扶手電梯,趁機扒竊一名印尼女傭的銀包被察覺,事主呼救,多名熱心乘客在扶梯上合力將扒手制服,糾纏間扶梯上一名男乘客被推跌受輕傷。



被捕內地疑犯姓韋36歲,34歲印尼女事主,在港做家傭,現場為深水埗站往荃灣方向月台上行扶手電梯,今午4時許,事主孭住背囊與兩名女同鄉落地鐵後乘扶梯上大堂,韋尾隨事主,並扶梯上暗中打開事主背囊扒竊其銀包,事主發覺阻止並大聲呼叫,韋見事敗企圖逃走,被多名乘客前後合力阻止,雙方一度在扶梯上糾纏,其後韋終被制服,混亂中扶梯上一名男乘客被撞倒受輕傷。



目擊者鄧先生稱,該名男子在移動中的扶梯上被多名乘客制服後,港鐵職員按停扶梯,眾乘客合力將疑犯拉落月台,由稍後到場警員押走。剛落車目睹事件何小姐亦謂,「個姐姐(印傭)事後攞番銀包,佢好驚,係咁喺度喊。」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多名熱心乘客在扶梯上合力將扒手制服。讀者提供 現場擠滿乘客。讀者鄧先生提供 現場擠滿乘客。讀者鄧先生提供
涉事印傭(箭嘴示)取回銀包後,不停大哭。讀者何小姐提供

涉事印傭(箭嘴示)取回銀包後,不停大哭。讀者何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