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綾瀨遙:凍水照頭淋 綾瀨遙晒玉背無助收視 __,綾瀨遙,

綾瀨遙於劇集《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慷慨演出出浴戲。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首度為NHK電視台操刀的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正於當地熱播 ...


綾瀨遙於劇集《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慷慨演出出浴戲。


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首度為NHK電視台操刀的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正於當地熱播。故事講述日本人於明治時代1912年首次參與奧運會,至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橫跨50年的故事,由性格男星阿部貞夫與歌舞伎演員中村勘九郎擔正,生田斗真、星野源、松坂桃李、竹野內豐、役所廣司等男星亦有份演出。

劇集食正明年東京舉辦奧運的熱潮,雖然開播以來口碑唔錯,但收視一直低迷。繼早前出動尊尼男星生田斗真露股演出後,昨日播出的第15集,飾演中村勘九郎妻子的女主角綾瀨遙淋冷水浴的場面。近年守身如玉的綾瀨遙,雖然慷慨露出白滑玉背出浴,但收視只錄得8.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