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仇者4》賣家炒燶飛 隊長喊住睇破紀錄 __,

《復4》開畫戲勢逼人,觀眾逼滿內地與香港戲院等入場。
《復仇者4》賣家炒燶飛隊長喊住睇破紀錄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 ...


《復仇者4》賣家炒燶飛 隊長喊住睇破紀錄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昨日在全球各地上映,香港開畫首兩小時已速破單日票房紀錄,預計全日票房衝破二千萬大關!雖然票房大賣,但不少炒家囤積過多戲票,網上湧現「恐慌性拋售」!

《復仇者4》昨日襲港首場於早上6時開畫,雖然剛日出鳥啼,但已有大批忠粉早過返工,湧到戲院先睹為快!影片開畫首兩小時,全港票房已衝破1,200萬港元,打破上集《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香港史上開畫日以及香港單日非假期票房紀錄。截至昨晚9時半,香港累積票房已高達1,860多萬,打破最高單日以及最高開畫日票房兩項紀錄,戲勢逼人!預計《復仇者4》最終埋單,極有可能打破2009年《阿凡達》(Avatar)的1.78億元香港史上最賣座電影票房紀錄。

內地票房衝破8億

台灣、香港兩地有不少炒家在開畫前爭相搶購戲票,可是囤積過多,最後出現「恐慌性拋售」!不少人急急在拍賣網「放飛」,有香港賣家只以原價出售昨晨頭場的戲票,亦有不少賣家在網上出售昨晚由玩具商舉辦的首映門票以及印有座位號碼的特別版手帶,惟一直無人問津!

基斯伊雲斯(左起)、羅拔唐尼及史嘉娜打手印。(美聯社圖片)
  • 基斯伊雲斯(左起)、羅拔唐尼及史嘉娜打手印。(美聯社圖片)
邊位咁激?原來係麥克韋化奴(中)!(美聯社圖片)

  • 邊位咁激?原來係麥克韋化奴(中)!(美聯社圖片)

《復仇者4》威力在內地同樣超級驚人,根據貓眼專業版數據顯示,預測票房超過35億人民幣(約41億港元)!昨日內地預售票房高達7.74億人民幣(約9億港元),而截至昨晚9時的開畫日累積票房已高達6億8,145萬人民幣(逾8億港元)。雖然漫威官方微博昨日上載多位超級英雄豎起手指呼籲「不得劇透」的照片,但依然有大批「唔生性」的內地影迷在觀賞時違拍畫面,並於微博公開。

票房威威,口碑一樣叫絕!美國首輪影評中,多位影評人清一色讚該片是漫威11年來的精結之作,不少人看過首映後指情節感人,是MCU(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最感性的一部,更有粉絲聲言至少喊了六、七次!就連「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日前在首映禮上亦自爆睇電影時喊了六次,「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更聲稱不止六次!

麥克韋化奴玩倒立搶Fo

另外,片中六位元祖級超英「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基斯漢斯禾夫、基斯伊雲斯、「黑寡婦」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變形俠醫」麥克韋化奴(Mark Ruffalo)以及「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等,前日一同到荷里活TCL中國劇院進行打手印儀式,各出奇謀搶Fo,其中麥克韋化奴施展倒豎葱打手印,成功KO其他超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