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鄭融邊首歌最經典? __,鄭融,

大家最熟識鄭融邊首歌呢?不經不覺入行已經16年,歌手鄭融笑言自己也不察覺時光飛逝,提到早前為宣傳新歌在街上Busking,令她有好深感受,她接受東網巨 ...


大家最熟識鄭融邊首歌呢?


不經不覺入行已經16年,歌手鄭融笑言自己也不察覺時光飛逝,提到早前為宣傳新歌在街上Busking,令她有好深感受,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稱當日自己唱着舊歌《紅綠燈》時,途人跟着一齊唱,才驚覺到原來自己都有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感覺好幸福。鄭融又提到自己的理財觀,覺得除了儲錢,還有其他東西可以累積,想知道鄭融想儲甚麼?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